不支持Flash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中美朝六方会谈团长在京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5:57 世华财讯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表示,中美朝六方会谈团长28日在北京举行系列会晤,讨论重启6方会谈的详细计划。

  综合外电11月28日,中国外交部证实,中美朝六方会谈团长今天在北京举行系列会晤,讨论重启6方会谈的详细计划。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称,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Christopher Hill)和朝鲜外交部副部长金桂冠(Kim Kye-gwan)举行了会谈,但她没有透漏细节消息。

  姜瑜表示,中方希望有关各方就各自意见进行深入的交流,以促成六方会谈尽早重启。

  金桂冠上一次来到北京是在10月份,与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举行了非公开会晤,此次会晤促成朝鲜同意重返

六方会谈

  由于朝鲜对美国对其实施金融封锁感到愤怒,朝核六方会谈已经中断一年有余。朝鲜10月9日进行了首次核试验,由此重返会谈尤为紧急。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