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股市28日收盘下跌(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5:3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东京股市28日收盘下跌,美国股市前夜下挫、市场对美国消费前景及美元兑日圆可能走弱的担忧拖累消费电子和汽车类股下跌。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东京股市28日收盘下跌,美国股市前夜下挫、市场对美国消费前景及美元兑日圆可能走弱的担忧拖累消费电子和汽车类股下跌。日经225指数跌30.12点,至15855.26点,跌幅0.2%,回吐了前一交易日的部分涨幅,该指数27日涨150.78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涨至1555.11点,涨幅0.1%,受银行、
房地产
和钢铁类股上扬推动,交易员称,部分得益于这些股票在经过了近期的下跌后股价已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交易员们表示,日经指数长达一个月的下行走势可能将促使一些投资者寻求逢低吸纳,从而限制指数在28日收盘位基础上继续下跌。

  法国巴黎银行销售交易部门负责人Motomi Hiratsuka表示,15600点附近正在成为支撑位。

  目前,日经指数已从10月26日创下的16811.60点的近期高点处累计回落了5.6%。日经指数成份股的平均本益比已接近18.0倍。一些投资者认为这一本益比水平是具有吸引力的。

  在28日大幅下跌的电子类股和汽车生产类股中,

本田汽车(Honda Motor)下跌了1.7%,至3,970日圆;铃木公司(Suzuki)下跌2.4%,至3,230日圆。

  三洋电机(Sanyo Electric)下跌1.2%,因为在这家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商24日宣布预期本财政年度将出现净亏损500亿日圆后,市场对该股持续抛售。投资者发觉,在三洋电机重组取得更多进展前,难以对该公司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