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展银行预期香港银行间利率可能进一步趋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55 世华财讯

  星展银行预期,香港银行间利率可能进一步趋平,由此导致香港和美国间的息差继续扩大。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星展银行28日称,美元兑人民币和美元兑港元汇率一致不是放弃港元联系汇率体制的理由,因香港在金融和经济方面与美国的联系更为紧密。投资者需对可能预示香港将政策调整为实行港元钉住人民币汇率机制的事件加以留意,包括提高本地银行系统的人民币存款,目前在天津进行的人民币汇率改革取得进展,香港和中国内地间的主权评级差距收窄。

  星展银行补充称,香港银行间利率可能进一步趋平,由此导致香港和美国间的息差继续扩大,因作为金融中心,香港的增长潜力巨大,而且中国通过放宽对私营资本外流的限制来减轻国际社会要求

人民币升值的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