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8日午盘下跌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9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8日午盘下跌0.9%,料将在2800点获得支撑。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8日午盘下跌0.9%,至2814.91点,市场整体交投温和,主要受美国股市及周边其他市场下跌拖累。CIMB预计,投资者将采取观望态度,等待有关美国经济走向的进一步指引。

  某证券公司表示,Venture (V03.SG)等与美国市场存在关联的科技类股最有可能受到美元下跌拖累;电子产品类股也可能因美国购买能力减弱而遭受打击。电子产品分类指数下跌1.9%,至118.24点。

  海峡时报指数跌至2650-2720点之前,短线投资者将考虑暂时观望。本交易日剩余时间中,海峡时报指数料将在2800点获得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