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美大幅上涨 关注今晚美联储主席贝南克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2:58 飞渡外汇

  非美货币大幅上涨之后,目前市场焦点转向今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贝南克的言论之上,投资者已经许久没有听到他的言论,特别在目前美元全面弱势的情况下,言论或将影响市场情绪随着影响市场趋势,贝南克这次讲话将于美东时间周二中午12:30就美国经济前景向全美意大利裔基金会发表讲话。此次讲话将完全以电视形式进行播放,按照议程安排,贝南克将不接受听众提问。贝南克上次针对美国经济发表讲话是在近两个月以前。当时贝南克于10月4日在华盛顿发表讲话时指出,美国住房市场正在经历大幅回调;若非如此,美国经济将呈现相对强劲的态势。他表示,通货膨胀率依然高于Fed认为有利于物价稳定的水平,必须降低通货膨胀率。随后他的言论并无过多提及美国经济,这也是市场有所期待的原因,受到谨慎心理的影响,预计日内美元将呈靠稳,非美货币继续大幅上涨的可能也同样不大,货币将高位相持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