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港元远期28日早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20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远期28日早盘走高,1年期美元兑港元远期较现货折价现报845个基点,27日收报863个基点;交易员预计1年期美元兑港元远期目标在折价810-820个基点。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美元兑港元远期28日早盘走高,1年期美元兑港元远期较现货折价现报845个基点,27日收报863个基点,因投资者预计美国银行间利率将逐步走低,从而导致美国和香港利差收窄。

  交易员表示,一旦认为人民币将走高的投机性资金离开香港,流动性将下降,香港银行间利率可能将上升。香港金管局不希望看到利率突然飙升,因此这可能是一个逐步的过程。美国和香港的利差现为131个基点,与27日一致,预计1年期美元兑港元远期目标在折价810-820个基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