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将反复波动于0.772至0.782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47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27日触及19个月高位后回落,大丰银行预期,汇价将反复波动于0.7720至0.7820区间。

  大丰银行11月28日报道,27日澳元兑美元触及19个月高位后回落。亚洲汇市,美元延续上周以来的全面跌势,澳元最高升至0.7820附近水平,其后投资者纷纷锁定获利,令澳元反复回落至0.7765水平。

  近期,由于市场对央行可能分散美元

外汇储备的揣测仍挥之不去,加上美国利率将维持不变,对美元造成打击,但欧元升势过急将引发当地官员的口头干预,使美元可望在低位喘定,预期澳元将反复波动于0.7720至0.7820区间。

  阻力位0.7830 0.7880

  支持位0.7740 0.77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