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合组织对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扩张表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45 世华财讯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7日表示,对俄罗斯国有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扩张表示担忧。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简称:经合组织)27日表示,对俄罗斯国有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的扩张表示担忧。在就俄罗斯经济发布的一份措辞严厉的报告中,经合组织还表示,俄罗斯政府向关键经济领域的扩张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趋势”,这对俄罗斯经济增长“不是一个好兆头”。

  经合组织称,关键领域国有程度的加深,可能会导致更多寻租行为出现,降低效率,放缓经济增长。

  经合组织同时表示,俄罗斯

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对资产收购贪得无厌,而且通常是以放弃对核心业务的关注为代价”,该机构对此尤其感到担忧。

  在经合组织报告发布前,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业务战略在国际和国内遭到了一致批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