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27日短线上升动能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9:14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27日冲高回落,欧洲盘中在1.3120一线波动,短线走势强劲,但技术指标超买加剧,将会抑制短线进一步上扬。关注欧盟财长会议。

  欧元兑美元27日亚洲早盘跳空高开后上冲1.3173,此后略微回落,欧洲早盘低见1.3087,再度获得买盘支持,目前在1.3120一线波动。欧元兑英镑小幅上冲0.6785后也展开整理,最新报0.6775。日本官员讲话暗示12月加息可能性不大,欧元兑日圆继续上攻,创下历史新高152.49。

  亚洲国家可能减持美元,以及美联储利率前景转淡是本次美元大跌的主要原因。随着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通货膨胀率的下滑,美联储从理论上没有恢复加息的理由,未来降息的机率加大。与之相反,欧央行仍保持着强硬的政策立场,12月加息的概率较大。并且还没有看到结束紧缩政策的迹象。

  技术面来看,

欧元兑美元天图走势强劲,中期内有望继续上涨。但短期内汇价连续大幅冲高后,多头力量得到充分释放,1.31上方是汇价的历史高位区,加之技术指标超买状况更为严重,短线市场追高买入欧元的意愿可能减弱。今日K线图若收出阴线,则高位回调压力将会显现。下档支撑位于1.3080、1.30。

  今日汇市缺乏重要数据,可适当关注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和10月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欧盟财长将举行会议,可能谈及欧元

汇率大幅上扬对经济的影响。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