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银行:欧元兑美元将在突破1.3185美元前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7:59 世华财讯

荷兰银行:欧元兑美元将在突破1.3185美元前回调

  荷兰银行27日表示,欧元兑美元将在突破1.3185美元前回调。

  综合外电11月27日报道,荷兰银行27日表示,欧元兑美元27日在距离菲波纳奇阻力位1.3185美元(1995年3月高点至2000年10月低点之间回撤78.6%)仅一步之遥的位置受阻,如果持续跌破1.3110美元,将足以引发向下调整走势。目前该汇率报1.3128美元。欧元有下探1.3014美元的可能,该银行称,这一位置是该汇率整个上升走势的第一个菲波纳奇回撤位。

  该银行还称,回调将有利于该

汇率重拾升势,预计有望向上突破1.3185美元,在1.3440美元和1.3482美元下方几乎不会遇到阻力。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