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10月BBA抵押贷款总计189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7:44 世华财讯

  英国银行家协会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抵押贷款总计189亿英镑,新屋购买抵押贷款批准数为74,997件。

  综合外电11月27日报道,英国银行家协会(British Bankers Association,BBA)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抵押贷款再次增加。

  10月抵押贷款总计189亿英镑,高于9月的179亿英镑数额,但低于8月208.57亿英镑的纪录高位。

  10月新屋购买抵押贷款批准数也由9月的72,155件增至74,997件。

  贷款的增加暗示出

房价可能会继续上涨,这反之使英央行(Bank of England)07年加息更具可能性。

  利率可能进一步上调的风险似乎刺激了一些房主试图降低其抵押贷款成本,提升了10月的贷款额。

  BBA统计主管David Dooks表示,10月的再抵押贷款提升了抵押贷款批准数,因消费者试图降低抵押成本。

  10月

信用卡借款减少3.85亿英镑,但无担保银行贷款和透支额增加了8亿英镑。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