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路易斯联储行长:欧洲美元期货没预测利率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24 世华财讯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普尔表示,利率期货在大部分时间里没有正确预测基准隔夜贷款利率的走向。

  综合外电11月27日报道,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t. Louis)行长威廉?普尔(William Poole)表示,利率期货在大部分时间里没有正确预测基准隔夜拆借利率的走向。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在8月份的一份研究中表示,自1994年以来,对于预测6个月后的银行间隔夜拆借目标利率,欧洲美元期货仅具有不到30%的准确率。

  威廉?普尔在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中拥有投票权。在前三次利率调种会议中,公开市场委员会一直维持5.25%的基准利率不变。

  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Pimco)董事长格罗斯(Bill Gross)表示,市场又一次出现错误。由于认为联储将于2008年之前降息至4.25%。格罗斯将一半的资产投资于欧洲美元期货和其他利率衍生工具。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