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将日本银行部门评级从“减持”上调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士银行将其对日本银行部门的投资评级从“减持”上调为“观望”。瑞士银行驻东京股票策略师Shoji Hirakawa称,日本银行部门股票似乎很便宜,原因为随着银行部门价格收益率降至2002年以来最低水平。

  综合外电11月27日报道,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者瑞士银行(UBS AG)将其对日本银行部门的投资评级从“减持”(underweight)上调为“观望”(neutral)。

  瑞士银行驻东京股票策略师Shoji Hirakawa称,银行部门股票似乎很便宜,原因为随着银行部门价格收益率降至2002年以来最低水平。

  他称,日本国内需求相关部门如银行和

零售业因为个人消费的低增长率,股价经历下滑。

  瑞士银行还将日本零售部门评级从“减持”上调为“观望”。

  东证银行指数06年到目前为止下降15.44%,使其成为33个行业股中表现最差者。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