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总理:将重新审议小麦市场格局(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1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6段至文末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该国政府将重新审议小麦出口市场格局,尽快考虑该国小麦出口市场操作的未来,且不久将公布其建议。

  综合外电11月27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John Howard)27日表示,该国政府将重新审议小麦出口市场格局。

  

澳大利亚前法官Terence Cole主持的对澳大利亚小麦局(AWB)涉嫌向
伊拉克
萨达姆政权支付非法回扣事件的调查显示,包括小麦局前主席Trevor Flugge在内的一系列官员可能违反了法律,并且建议对这些官员提起诉讼。

  霍华德表示,Cole报告明确暗示了如何操作澳大利亚小麦出口垄断业务以及小麦局和小麦出口局(Wheat Export Authority)的角色。

  霍华德称,澳大利亚政府将尽快考虑该国小麦出口市场操作的未来,并且不久将公布其建议。

  霍华德表示,Cole报告未提及澳政府官员及政府部门有违法嫌疑,并且没有证据表明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威尔(Mark Vaile)以及外交部长唐纳(Alexander Downer)触犯法律。

  霍华德称,他对关于澳大利亚小麦局的调查结果表示“关注”。

  前

美联储主席沃尔克(Paul Volcker)2005年10月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澳小麦局在1999年至2003年期间通过约旦货运公司阿利雅(Alia Transportation)向萨达姆政权支付了2.217亿美元非法回扣。

  沃尔克报告称,共有66个国家的2,200个公司及个人向前伊拉克政府支付了总额达18亿美元的非法回扣,澳小麦局是其中之一。

  沃尔克表示,澳大利亚将根据沃尔克报告进行彻底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