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政府专门委员会报告显示澳小麦局触犯若干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3:59 世华财讯

  澳政府委任的专门委员会已经结束对澳小麦局涉嫌向萨达姆政权支付非法回扣事件调查,并向国会递交了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约11名该局前任及现任高管或已触犯法律。

  综合外电11月27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委任的专门委员会已经结束对澳小麦局(AWB)涉嫌向萨达姆政权支付非法回扣事件调查,该委员会出具的调查报告显示,澳小麦局或已触犯若干法律,其中包括银行监管法规。

  据澳退休法官Terence Cole出具的报告称,包括澳小麦局前总裁Trevor Flugge在内的一些人员,或已触犯了法律,该报告建议警方力量介入并考虑逮捕相关涉嫌违法人员,该报告已经由首席检察官Philip Ruddock呈递国会。

  Cole在报告中列举了11名可能违法的现任及前任澳小麦局高管人员的名字。

  但该报告中未提及澳政府官员及政府部门有违法嫌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