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郎亚洲盘中自盘初跳空低点温和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18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亚洲盘中自盘初跳空低点温和回升

  美元兑瑞郎自上周五大幅下挫后,27日亚洲盘初跳空低开于1.2030,盘中温和回升,受到上周五低点制约。汇价短线维持均线系统下方可能继续下试5月中旬低点1.1922;今日有反弹修正需求,可能低位震荡。

  24日(上周五)美元兑瑞郎再度大幅下挫,跌破1.2180附近至近6个月低点1.2077。亚洲汇市汇价自1.2253微幅下滑,欧洲早盘急速下挫,盘中跌至1.2077,之后整理,收报1.2101。

  由于市场预期欧央行即将加息,而

美联储将在07年初将降息,欧美利差缩小不利美元。此外,中国央行副行长吴晓灵称,因美元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东亚国家必须减少对美元的依赖,更令美元承压。市场交投淡静也放大汇价波幅。

  24日消息显示,瑞士9月零售销售年升2.3%,消费者需求稳固,但也非极度高涨。市场认为瑞士消费日益增长,逐步成为经济增长的动力,而出口则失去了强劲势头。预计最近失业率的下降将能促进支出,并对06年3%的增长预期做出显著贡献。预计07年经济增速会回落至2%左右,来自欧洲贸易伙伴国的需求可能会降温。预期瑞士央行将于12月中旬的会议中再次加息0.25%至2.00%。

  27日亚洲盘初,美元兑瑞郎跳空低开于1.2030,盘中持续温和回升,最高在1.2072,受到上周五低点压制。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朗跌破04年底以来支撑线,天图和周图技术指标均向下,短线维持均线系统下方可能继续考验5月中旬低点1.1922,若跌破可能继续下滑;汇价天图技术指标严重超卖,有反弹修正需求,今日可能低位震荡;支撑:1.2030,1.20,1.1922;阻力:1.2077,1.2120,1.2160/80(支撑线所转化而来的阻力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