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经济部国务秘书称政府不会在08年前减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55 世华财讯

  意大利经济部国务秘书Alfiero Grandi称,尽管该国税收收入已上升,但政府不会在08年前削减开支。

  综合外电11月27日报道,意大利经济部国务秘书Alfiero Grandi在共和报(La Repubblica)网络版27日刊登的一篇采访报道中表示,意大利政府不会在08年前削减开支,尽管税收收入已上升。

  报道称,尽管一些人士已暗示意大利政府可能在07年底进行一定的税收政策调整,但Grandi解释道,政府将必须密切评估税收收入的实际增长并对该国的公共财政结构进行改组。只有等上述工作都完成后,政府才能够考虑削减税收。

  共和报援引Grandi的讲话称,如果一切顺利,

意大利政府将在08年开始削减税税收。但如果进展不顺利,政府将等待更长时间,可能会将削减税收延至09年。但在实行削减税收之前,政府要确信其有能力进行这一行动。

  24小时太阳报(IL SOLE 24 ORE)26日报道称,意大利副财长维斯科(Vincenzo Visco)表示,该国11月的税收收入高出目标12%,因此政府想一有机会就削减税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