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美元兑日元长驱直下 日内短线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28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115.0 阻力位 弱阻力 116.0
中支撑 114.6 中阻力 116.5
强支撑 114.2 强阻力 117.0-116.9
短线趋势

美元上周五加速下跌,本周料继续下探支撑位。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放慢以及Fed在2007年减息可能性的关注支撑了美元的下跌走势,但市场对潜在外汇储备多元化的担忧也是造成美元人气看跌的原因之一,即便任何多元化行动都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进行。中国央行副行长吴晓灵上周五在北京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东亚国家的美元储备面临著长期利率下降和美元汇率走低的风险。

目前美元兑日元短线上趋势已经是非常明显的空头趋势,整体空头气氛浓重,均线系统保持明显的空头排列。但是从1小时图和4小时图看,日内短线上有反弹的需求,1小时图中汇价已经发出了底背离的信号!

短线反弹高度日内关注116和116.5这两个短线反弹目标位。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上保持下跌,短线下跌。

有仓者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实盘买进日元者),止损提至117.0,减仓目标是115.40-20附近,如果能够跌破则平仓目标定在114.20。

无仓者

日内在116.50、116.9可选择沽空,止损117,目标115.40-20。如果能够跌破则平仓目标定在114.20。

中线策略

中线保持下跌趋势。

外汇之星 老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