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期不要急于抢进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2:01 汇赢投资

  本周美元出现了近半年以来罕见的下跌。周四美元指数盘中最低跌至84.36点,为今年6月6日以来最低水平。

  有关主要货币下周的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如果美元指数有效跌破关键支撑位84.32,预计仍有下跌空间。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请继续以卖出美元为主。预计近期美元指数在85整数关口之上也存在较大的阻力。

  欧元:如果下周有效突破1.30,则可以追高买入。从目前情况看,欧元突破1.30整数关口的可能性较大,预计近期欧元在1.28-1.29有较大的支撑。

  英镑:如果继续突破,则仍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可继续持有英镑,等待未来进一步上涨。

  日元:如果下周出现回调,可以在117一线继续逢低买入。预计近期在115-116区间有一定阻力。近期可以在115-116卖出日元。但一旦有效突破115整数关口,则可以再追高买入。

  澳元:下周可以在0.7750一线逢高卖出澳元。笔者近期还是谨慎看待澳元上涨。建议近期可以在0.76整数关口逢低买入澳元。李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