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景:美元指数下跌达到第一目标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22:21 新浪财经

  受美欧利差将进一步收窄的预期,以及中国央行副行长吴晓灵的讲话影响,纽约汇市24日尾盘美元大幅下跌。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分别达到数年高点。吴晓灵表示,美元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东亚国家必须减少对美元的依赖。分析师表示,吴晓灵的谈话可能引发市场卖出美元的预期。中国分散外汇储备将对美元构成压力。

  月图看,美元指数下跌趋势仍然不变,下方目标有望看81.30水平,我们仍维持该观点不变。

  周图看,按照我们上周观点,美元指数已经到达我们的预期目标位83.70水平,本周美指收盘报83.66。

  日图看,美元指数跌破84.80水平后已经到达了预期的下方支撑位83.50水平。如果继续跌破该水平,下方目标将看81.30。

  4小时图看,指数跌破84.20水平后仍维持下跌趋势,整体指标呈现超卖迹象。

  操作上,建议前期有做空美元的投资者在83.50附近平出非美多头,等待市场进一步指示。若指数进一步跌破83.50水平,建议继续抛空美元,目标看81.30。同时到达该目标位后,建议投资者维持谨慎,因美指在该价位存在强劲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