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11月CPI初值月降0.1%降幅略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23:38 世华财讯

  德国联邦统计局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燃料及石油价格的降幅超过了汽油及季节性食品价格的升幅,德国11月CPI初值月降0.1%,但降幅略低于预期的0.2%。

  综合外电11月24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初值较上月下降0.1%,但较上年同期上升1.5%;10月份该指数月升0.1%,年升1.1%。

  德国11月份CPI按月升幅略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18位经济学家预计,11月份CPI月比将下降0.2%,年比将上升1.5%。

  德国联邦统计局称,CPI月率下降主要因交通物价分项指数下降0.5%、旅社包价旅游出现季节性下降8.3%,且取暖油成本降低。

  数据还显示,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HICP)初值亦较上月下降0.1%,较上年同期增长1.5%。

  统计局表示,德国11月CPI终值将于12月中旬公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