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央行理事帕雷默:欧元区利率仍处于历史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23:1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央行理事帕雷默24日表示,欧元区利率仍处于历史低水平,欧央行不否认市场对其短期将加息的预期。

  综合外电11月24日报道,欧央行理事帕雷默在接受Capital采访时表示,欧元区利率一直保持在历史低水平,经漫步增长缓慢主要受结构性问题影响。

  当被问及利率是否会上调时,他回应称,短期内欧央行不打算改变市场对其将加息预期。

  欧央行自05年12月以来已加息五次,幅度均为25个基点,基准利率由当时的2.0%上调至目前的3.25%。市场普遍预期,欧央行将在06年12月会议上再度加息25个基点至3.5%。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