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央行雷贝舒:欧央行必须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9:58 世华财讯

  欧央行雷贝舒称,欧央行必须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并表示其对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测可能会高于IMF与欧盟委员会的约2%。

  综合外电11月24日报道,欧央行雷贝舒称,欧央行必须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其希望不会改变有关欧央行12月增加贷款成本的先前预期。

  雷贝舒指出,油价与执行价格上升仍有可能引发二轮通胀效应,令工资及相关价格上涨。因此必须保持警惕。

  雷贝舒拒绝就07年利率前景发表评论,称这将取决于油价走势。

  在谈到其对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时,雷贝舒表示,预估值或许会高于IMF与欧盟委员会预测的约2%,至于具体数值目前尚不确定。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