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预计MiFID成本削减每年可带来2亿英镑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29 世华财讯

  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24日称,在某些假定情况下,英国金融工具市场指示(MiFID)能够产生约2亿英镑可计量持续收益,这主要归因于执行和交易成本的减少。

  综合外电11月24日报道,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FSA)24日称,在某些假定情况下,英国金融工具市场指示(Markets in Financial Instruments Directive,MiFID)能够产生约2亿英镑可计量收益,这主要归因于执行和交易成本的减少。

  FSA称,MiFID的整体影响是试图量化MiFID在英国带来的收益和实施MiFID的成本。

  实施MiFID的一次性成本可能在8.7亿英镑到10亿英镑之间,另外持续成本每年约1亿英镑。

  这些是合计数据,各公司之间成本和收益可能不同,这取决于MiFID具体如何影响企业。

  FSA相信,像MiFID这样广泛应用的法规对分析成本收益非常有用。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