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元汇率全球市场走低影响人民币24日尾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02 世华财讯

  受美元汇率在全球市场走低影响,人民币24日尾盘走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美元下周可能将触及人民币7.8500元。

  综合外电11月24日报道,受美元汇率在全球市场走低影响,人民币24日尾盘走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因预计美国将在推动中国加快汇改进程的问题上进一步施加政治压力,交易员预计人民币下周将延续近日涨势,美元兑人民币可能将试探人民币7.8500元的重要心理位,而美元兑港元汇率区间的高端在7.8500港元。

  格林威治时间08:40前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525元,低于23日人民币7.8620元的收盘价。盘中交易区间为历史新低的人民币7.8520元至7.8569元。

  格林威治时间08:20左右,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8542元,低于23日人民币7.8605元的收盘价。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521元至7.8552元,创历史新低。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