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市日评:实际需求支撑 料会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4:13 汇赢投资

  昨日,市场交投非常冷清,全天上下波动2美元。但来自于美元的弱势以及节假日带动的购买需求却给现货黄金带来不少支撑,金价目前似乎已经在630美元站稳了脚步。

  昨日美国总统布什的经济顾问下调其对明年经济增长的预期,导致市场对美元看淡。在半年一次的经济预测中,美国经济顾问委员会预计冷却的房屋市场将导致2007年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他们将对2007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预期值由6月份的3.6%下调为2.9%。美元结束了连续两天的窄幅波动,大幅下滑。在之后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影响下,美元进一步下滑。密西根大学1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初值92.1上调为92.3,不及预期93.0。欧元兑美元上扬至5个月高点1.2956,美元兑日元下滑超过100点,到达低点117.38。

  油价的短期持稳未对金价形成影响。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理事会23日在维也纳召开了会议,审议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有关伊朗核问题的报告是本次理事会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

  今日市场交投料仍会清淡,今日早盘再次冲破630美元关口,短线上似乎已经稍有反转信号,但635美元压力仍显沉重,今日窄幅波动区间628-635美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在631-632美元附近买进,目标634-635美元,止损628美元。

  白银:

  银价仍继续持稳于13美元上方,假日的清淡市场未能对其带来更多的买盘,今日波动区间:12.88-13.24美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激进者可考虑在13.05附近买进,目标13.24美元,止12.88美元。

  中华金银投资研究部劳发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