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24日盘中下跌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48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24日盘中下跌0.3% ,市场交投清淡,预计指数跌幅有限。

  综合外电11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24日盘中下跌0.3%,至5452.3点,感恩节假日原因导致市场交投异常清淡。由于美国股市在感恩节当周期间通常会上扬,预计S&P/ASX 200下跌空间不大。

  银行类股遭受的打击最为沉重,整体下跌0.9%。必和必拓(BHP.AU)下跌0.5%,收复了早盘时的多数失地。Foster (FGL.AU)下跌1.8%,但成交量不大,此前该公司否认了并购消息。快达航空(QAN.AU)涨1.0%,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称,只要合乎外资投资法,澳大利亚政府就不会阻止快达航空被收购。

  Santos (STO.AU)跌3.9%,因该公司证实在Jeruk的勘探活动结果不佳,另外该公司23日发生管道爆炸事故后评级遭到券商下调。Paperlinx (PPX.AU)跌6.6%,因麦格理银行调低了该股评级。Westfield (WDC.AU)跌1.4%,该股本周涨势强劲。中型金属生产商类股受商品价格上涨推动走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