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指数亚洲盘中继续测试84.40附近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54 世华财讯

  24日亚洲盘中,假期因素导致的市场清淡交投气氛依然弥漫,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弱势窄幅盘整,美元指数维持在84.42/51区间内整理。美元指数日图指标向淡,短线仍面临一定下行风险,但动能有所减弱,倾向继续测试84.40附近支撑,跌破则下望84水平,初步阻力84.70。

  23日美国金融市场迎来感恩节长周末假期,同时日本金融市场也因勤劳感谢节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处于弱势盘整格局,欧元在好于预期的德国IFO经济景气指数推动下刷新近5个多月新高至1.2975后回落整理,英镑持稳于1.9125以上温和上扬,最高至1.9175,而日圆则上试116水平并升至两个月高点116.01。美元指数在欧洲早盘升至日高85.64后上行乏力,随后在德国IFO数据公布后短暂跌至5个多月低点84.36,但仍继续在84.40附近获得支撑,尾盘收报于84.44。

  德国11月IFO经济景气指数由10月的105.3增至106.8,好于预期的105.2,其中预期分项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从前一个月的99.2增至100.1。这一利好数据可能会支持欧央行如预期一样继续在12月份会议上做出加息决定,欧元因此从中获得提振并一度升至5个多月高点1.2975,但当日因假期导致的清淡交投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欧元进一步上扬。

  24日亚洲盘中,假期因素导致的市场清淡交投气氛继续弥漫,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弱势窄幅盘整,美元指数继续在84.40一线获得支撑,迄今波幅为84.42/51。

  美元指数仍受到一个多月下降趋势线的压制,隔夜在短暂跌破84.40一线后持稳,表明该位附近支撑依然有力;日图技术指标向淡,短线继续面临下行风险,但技术上已逐步进入超卖区域,而假期的清淡交投也可能会限制其下行空间,倾向继续测试84.40附近支撑,若有效跌破则将进一步拓展下行空间,其后支撑84,强支撑83.60;初步阻力84.70,其后阻力85、85.50。

  今日美国继续处于感恩节的长周末假期之中,非美数据方面适当关注英国三季度GDP等,但预计这些对市场影响轻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