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欧元兑美元中期技术面已经转向正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47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欧元兑美元中期技术面已经转向正面

  昨天,美国恰逢感恩节休市,日本也因假日休市,市况相当清淡;在清淡的市场中,非美货币维持强势运行,汇价最高距前期高点1.2976仅有1个基点。消息面,德国IFO数据乐观,对欧元形成支持。在最近几天,实力机构趁美国感恩节到来,交投清淡之际,大举打压美元,令美元指数呈现向下破位之势。基本面,欧元区经济数据良好,12月央行加息已成定局,而美国方面,就业市场、消费信心指数呈下滑走势,美联储利率前景偏于负面,虽然整体没有大的变化,但实力机构似乎急于打破目前平衡市况,大举做空美元。当前的市场面临变局,非美或形成突破走势,如果美国开市,投资者的情绪被带动起来,一轮趋势行情将启动;但是,如果其它资金在未来几天不认可未来的突破行情,目前的市况还将维持区间走势。

  技术方面,汇价已经攻击到区间顶部,日线指标维持看涨,尤其值得重视的是周线指标,已经发出买入信号,今后几天,汇价如果突破1.3000,可以确认上升行情形成,应追买,如果不能突破1.3000,汇价将短期回调蓄势,1.2750是回调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