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24日早盘新加坡元涨势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46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24日早盘新加坡元涨势受限,交易员关注新加坡金管局行动。

  综合外电11月24日报道,亚洲汇市24日早盘,美元兑新加坡元报1.5508新元,较伦敦交易时段达到的低位1.5467新元有所反弹,同时日圆兑美元和欧元兑美元均有小幅下挫。

  某交易员表示,他正在密切关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可能的干预行为。其他国家的央行有可能已在24日入市。另有一位交易员表示,韩国央行可能有意在1美元兑930韩圆水平防范韩圆进一步走强。

  第一位交易员预计,美元/新加坡元短线支撑位在1.5480新元附近,若美元上探1.5550新元的阻力位,则或许会激发美元抛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