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日元痛贬美元 假日期间也不留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41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116.0 阻力位 弱阻力 116.5
中支撑 115.5 中阻力 117.0
强支撑 114 强阻力 117.7
短线趋势

周四美元看跌走势延续,而随著日本市场今日结束假日重新开市,美元将进一步受到考验。市场对波动性可能加大的担心以及融资套利交易头寸平仓的风险可能继续使该汇率受压。此前支撑位被持续跌破,表明该汇率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很大。

4小时图中,美元兑日元汇价触及116之后小幅反弹,预计亚洲时段进行短线向上调整,同时1小时图中可以清晰看到MACD与汇价走势出现了底背离信号,这也是今日亚洲时段短线反弹需求的信号,同时由于汇价连续跌破重要支撑,预计下方116的支撑较为危险。

由于116一线的支撑是汇价中线多空的分水岭,一旦有效跌破该支撑位,那么未来日元中线走势将逐渐强于美元,日元中线因此有看至114上方附近的机会。

今日上方在117.0-20短线阻力水平较为重要。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上振荡下跌,短线下跌。

有仓者

如有保证金美元兑日元的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放在116一线,注意在反弹至117附近(116.90-117.20)可考虑减仓或者平仓。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实盘买进日元者),昨日在116.20-00分别减仓或者平仓之后,如有剩余沽空单,则止损提至117.2,目标至少是116.00-20。如能跌破该支撑,则未来仍可继续持有该沽空单。

无仓者

激进者,现价116.3做多美元兑日元,止损放在116,目标116.60-90,此单属于逆市操作,属于超短线和激进策略。

中线策略

中线目前为振荡下跌阶段,关注116的支撑

外汇之星老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