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利央行行长称该国07年GDP增长超出趋势增长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22:48 世华财讯

  智利央行行长科波23日称,在经历了短暂的减速增长后,智利2007年的GDP增长将在5.3%至6.3%之间,超出5.3%的趋势增长率。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智利央行行长科波(Vittorio Corbo)23日称,智利2007年的GDP增长将超出其趋势增长率。

  科波称,在经历了短暂的减速增长后,智利2007年的经济增长应将超过其趋势增长率。经济学家预测,智利经济的趋势增长率为5.3%左右;而据智利央行9月份发布的最新增长预测称,该国2007年的GDP增长将达5.3%至6.3%。

  此前,据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智利的GDP增长已减缓至远低于趋势增长率的水平。2006年7月到9月,智利的GDP增长减缓至年率2.9%;2005年同期,智利GDP增长年率为5.8%,但智利央行此前已警告过经济增长速度将有所减缓。

  智利央行已将该国2006年第二季度的GDP增长从4.5%修正至4.4%;并将第一季度的GDP增长从5.3%修正至5.2%。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