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用汽车公司提高07年在俄销售预期至17.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21:25 世华财讯

  通用汽车公司预计07年将在俄罗斯销售出17.5万辆汽车,较06年初始销售预期高75%。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GM)发言人Roman Skolsky日前表示,因俄罗斯石油驱动的经济增长增加了对汽车的需求,GM预计07年将在俄罗斯销售出17.5万辆汽车,较06年初始销售预期高75%。

  GM05年在俄销售了76,578辆汽车,06年前6个月已销售出了52,699辆。

  Skolsky称,在对06年提出了10万辆的初始预期后,GM俄罗斯分部目前预计到年底时的销售数据会更高,但无法更精确销量。

  越来越多的外国汽车制造商在俄罗斯设立生产单位,已在俄罗斯开办了2家工厂的GM正在建造邻近圣彼得堡的第三家工厂。据

审计公司安永(Ernst & Young)的数据,国外在俄罗斯05年的
新车
销售增长了60%至56.34万辆。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