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匈牙利财长:政府已升级欧元趋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9:10 世华财讯

  匈牙利财长Janos Veres23日称,政府已升级欧元趋同计划,由此反映货币福林的上扬走势以及政府财政紧缩措施的成效。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匈牙利财长Janos Veres23日称,自9月1日递交欧盟委员会以来,政府已升级欧元趋同计划(euro convergence program),由此反映货币福林更加坚挺的走势以及政府财政紧缩措施的成效。

  Veres称,升级的欧元趋同计划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匈牙利将在11月月底前向欧盟委员会递交升级欧元趋同计划。

  Veres称,计划中的关键要素如降低预算赤字仍然未变。

  匈牙利06年预算赤字预计占GDP10.1%,这在欧盟成员国中是最高的。匈牙利计划07年降低预算赤字至GDP6.8%,2008年再次降至GDP4.3%。

  Veres补充道,06年预算赤字将低于目标水平。

  Veres称,政府也将维持保守的GDP增长预期不变。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