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大通:美元走低但不大可能启动新一轮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8:00 世华财讯

  摩根大通23日表示,欧元兑美元22日突破了夏季以来的波动区间,这意味着欧元兑美元可能将最终试探并突破1.30美元。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摩根大通23日表示,欧元兑美元22日突破了夏季以来的波动区间,这意味着欧元兑美元可能将最终试探并突破1.30美元。欧元兑美元汇率的强劲支撑位于1.2890美元-1.2850美元区域,而在该支撑区域上方,美元兑欧元很有可能扩大跌势,且美元有可能会全线走软。

  在1.30美元上方,

欧元兑美元可能会获得上涨动力,但摩根大通认为这并非美元新一轮大跌走势的开始。欧元涨幅可能有限,目标指向1.32-1.3250美元。

  北京时间17:59,欧元兑美元报1.2971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