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第三季度GDP季升0.6%年升2.8%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5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德国联邦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机械和建设投资失去动力且库存下降,德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季调后季升0.6%年升2.8%,符合预期。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机械和建设投资失去动力且库存下降,德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放缓。

  第三季度实际GDP季调后季升0.6%年升2.8%,符合预期。第二季度GDP季升1.1%。

  第三季度的投资支出、贸易净额、私人消费和政府支出均对经济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库存却带来了消极影响。

  机械和设备的投资季升0.7%,第二季度增长3.1%。

  建筑投资季升0.8%,第二季度增长5.8%。

  贸易净额对季度经济增长率的贡献率为0.4%,其中出口季升4.2%进口季升3.6%。

  私人消费季升0.7%,第二季度降0.2%。家庭消费支出对季度经济增长率的贡献率为0.4%。

  政府支出季升0.9%,第二季度降1.0%。库存对季度经济增长率的贡献率为-0.5%。

  但第四季度的经济活动应能再次回升。

  联合信贷银行的首席经济学家瑞斯(Andreas Rees)预计第四季度GDP季升1.0%,整个06年GDP将增长2.5%。

  但德国并非是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减速的唯一国家。法国经济增长停滞,

意大利GDP仅季升0.3%,而西班牙则保持了0.9%的季比升幅。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