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维持强势整理 市场关注德国IFO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23 汇赢投资

欧元兑美元维持强势整理市场关注德国IFO数据

  市场交易商指出,欧元兑美元今日亚市开盘于1.2940,隔夜突破了近期区间顶部以及大型期权障碍。

  不管是对美国经济的忧虑还是日本和美国假期前的头寸调整打压美元,区间的突破已经令交易商鼓舞。由于今日是日本假期,亚市非常淡静。欧元兑美元交易于1.2928-45区间。

  

欧元兑美元市场卖盘位于1.2960-80,空头止损位于1.2990上方,买盘位于1.2915。

  交易商表示,欧元兑美元市场情绪是谨慎看涨。由于近几个月的区间特性,部分交易商不太愿意高位买入,认为昨日汇价已获得较大涨幅。一些大型银行却认为美元的跌势才刚刚开始,若破1.3000将增强这种观点。下破1.2910将缓解上行压力。

  关注今日晚些时候将公布的德国IFO数据,这将是美国假期前的关键事件,市场预期105.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