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原油期货23日亚洲电子盘中大体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45 世华财讯

  NYMEX原油期货23日亚洲电子盘大体持平,横贯阿拉斯加输油管道流量接近全部恢复等消息对油价构成一定程度支撑。美官方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升幅远高于预期,一度打压了22日纽市走势并继续使亚洲市场承压。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3日亚洲电子盘中大体持平。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上扬打压,22日纽约市场油价收盘跌幅达3%。

  美国能源部(the Energy Department)22日发布报告显示,11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10万桶至3.411亿万桶,为自6月以来的最高库存水平;日产量需求降至2030万桶,为七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管道系统运营商Alyeska Pipeline Service发言人于美东时间22日晚些时候表示,横贯阿拉斯加输油管道流量恢复至全部输送能力的75%,并预计于美东时间22日晚间10点(即北京时间23日上午11点)全部恢复,该消息为油市带来一定程度支撑。

  此外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声称,委内瑞拉将在

欧佩克(OPEC)12月份会议上建议再次减产,作为来自欧佩克减产预期方面的最新消息,为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压力之下的市场带来些许新的安慰。

  23日为美国感恩节假期,NYMEX公开叫价市场23日和24日休市,全球电子交易系统(Globex)仍将维持电子交易。

  北京时间13:40,NYMEX

原油期货基准一月合约微涨5美分报59.29美元/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