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鑫:昨天大涨今天有望调整之后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45 新浪财经

  在前几次汇评中,我们维持欧洲货币将上涨的观点,最近得到验证,也就是说欧洲货币可以上涨到12月中旬,或者圣诞节之前,在2006年的第一场雪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希望我们能得到2006年汇市的最后一桶金。 

  看到昨天汇市的非美元的表现,似乎到了美元的末日,一个美国的低于预期的美国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1。2万人,远远逊于预期,令美元暴跌。其实从昨天盘面观察,市场先知先觉的交易者和大的投资机构就在东京盘推动日元和欧洲货币小幅上涨,不给一般投资者追买的最佳时机。这个往往是作为交易员需要搭乘的最后一班车。 

  今天6大货币日元突破三角形盘整,出现上涨,欧元和英镑走到了技术分析中关键的颈线的位置,今天恰逢西方的感恩节,市场可能交易清淡,但是往往清淡的市场要爆发大行情。我们继续持有我们中线的日元和欧洲货币,放好止盈。 

  今天各个货币的操作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昨天大涨,短线有调整的风险,中线来看,欧元有望继续走高到年底,短线来看,汇价有望调整后形成突破。 

  操作策略:长线在1.2760持有的仓位继续持有,放好止盈,等待出场信号 

  空仓者按照下面点位入场 

  入场位置:1.2850-70 

  目标位置:1.3000 

  止损位置:1.2800 

  预计盈亏:盈利100点或者亏损50点 

  美元兑日元:昨天形成突破。日元大涨,中线来看,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走跌,目标115附近。短线来看,今天汇价有望窄幅修正昨天的超卖,建议入场 

  昨天形成突破。日元大涨,中线来看,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走跌,目标115附近。短线来看,今天汇价有望窄幅修正昨天的超卖,建议入场 

  操作策略:长线在118.20持有的仓位继续持有,放好止盈,等待出场信号 

  空仓者按照下面点位入场 

  入场位置:117.00 

  目标位置:115.70 

  止损位置:117.70 

  预计盈亏:盈利230点或者亏损70点 

  英镑兑美元:昨天形成突破。英镑大涨,中线来看,英镑兑美元有望继续挑战颈线位置,一旦突破则有望创造年内新高。短线来看,今天汇价有望窄幅修正昨天的超卖,建议观望等待有效突破入场 

  操作策略:长线在1.8940持有的仓位继续持有,放好止盈,等待出场信号 

  空仓者等待有效突破入场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