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财长科:澳政府将自11月30日起取消糖销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32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表示,该国糖销售税将自11月30日起取消,较原计划提前了13个月。该项税种自2003年1月1日实施,迄今共计融资8000万澳元。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23日表示,由于甜料价格上扬,该国糖销售税将自下周四(11月30日)取消,较原计划提前了13个月。该项税款收入主要用于糖业重组,并用于资助甘蔗种植者退出该行业。

  澳洲糖业销售税自2003年1月1日起实施,税率为每千克3澳分,该项税收的取消将削减糖料使用者的使用成本,这些糖料使用者包括食品厂和饮料厂。

  科斯特洛表示,该项税种的提前取消,将使行业内公司及消费者共计节约资金约达2800万澳元,该国政府预计税收取消引起的公司成本削减,将最终以低价的形式向消费者传递。

  该项税种自2003年1月1日实施,当时全球糖价相对较低,而自2004年年初至今糖价已经大幅上扬。

  此税种是该国2002年行业援助系列计划的一部分,该系列计划随后升级为澳洲2004年糖业改革,该项税收迄今共计融资8000万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