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温和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56 世华财讯

  23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温和上涨至1.1426后横盘。汇价短线持稳1.1333仍有上行机会。今日可能先行上试1.1440附近,若维持该位下方可能再度下测1.1380。今日日本和美国金融市场休市。

  22日美元兑加元显著下滑。亚洲汇市自1.1466(支撑线若转化的阻力位)开始走低,持稳1.1440,欧洲盘初一度反弹,在日高下方遇阻回落,北美盘初加拿大公布10月CPI影响有限,北美早盘美国公布近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增加1.2万人,大大高于预期的2000人,打击美元,兑加元跌至1.1380,盘中油价大幅下挫牵制加元涨势,美元兑加元企稳并有温和回升,收报1.1408。

  22日消息显示,加拿大10月CPI月降0.2%年升0.9%,预期年升1.0%,因业主的抵押和重置成本的增加超过

能源物价的下降。核心CPI月升0.1%年升2.3%,预期月比持平年升2.3%,显示该国核心通胀较高。当日商品价格未得到美元疲软提振,限制加元涨势。受到美国11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影响,NYMEX
原油期货
在感恩节前清淡交易中收跌近1美元,盘中一度下跌近2美元至58.40美元的低点。期金冲高635.0美元遇阻回落,期铜和期铝也是上行遇阻回落。

  23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延续隔夜尾盘以来涨势,震荡上行至1.1426后横盘。今日日本金融市场因勤劳感谢日而休市,美国金融市场将因感恩节而休市,投资者较少。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连续第2个交易日下滑,并跌破10日均线,天图技术指标继续下滑,暂时可能低位整固,或有小幅下行空间,较强支撑在1.1333(持稳该位有望恢复上行走势);汇价今日可能先行上试1.1440(5日均线),维持其下可能再度下测隔夜低点,下方较强支撑在1.1340/30。

  今日加拿大财长费海提将发布该国财政报告。其他重要事件有:德国第三季度GDP,预计季升0.6%年升2.8%,欧元区9月经常帐,以及德国11月IFO经济景气指数,预计从105.3微降至105.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