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买各私营汽油站业主放弃抗议高额燃料税的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3:25 世华财讯

  印度孟买2200多家汽油站业主已于23日放弃了可能导致该市陷入停顿的罢工。在此之前,这些业主本已决定拒绝补充库存,以抗议印度政府征收的高额燃料税。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在印度的商业中心孟买,数以千计的汽油站已于23日放弃了可能导致该市陷入停顿的罢工。

  在此之前,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2200多家汽油站业主本已决定拒绝补充库存,以抗议印度政府征收的高额燃料税。

  马哈拉施特拉邦汽油交易商协会(Maharashtra Petrol Dealers' Association)主席Ravi Shinde称,零售商是在与该邦政府官员进行会谈后决定进行此次罢工的。他表示,政府已经同意将零售商提出的降低汽车燃料税之要求提交给该邦内阁。

  该邦的私营汽油站业主自21日起即一直未补充库存,导致孟买居民不得不储备汽油以备不时之需。目前,马哈拉施特拉邦含34%销售税在内的

汽油价格已达每加仑200卢比(合4.34美元),该价格在印度28个邦的汽油价格中高居榜首。

  汽油站业主抱怨称,过高的价格促使很多人到邻近各邦加油,从而对其业务造成了损害。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