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状况分析:美元存一定优势谨慎节后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3:13 飞渡外汇

  日元继续突破,日线指标已经转涨,在突破117.10后日元顺利突破116.80的阻挠,短线将向强,进一步关键阻力在115.80,短线反复上涨,超买现象延续,整体仍将反复向强。

  欧元目前突破1.2930,技术性偏强,尽管强势相对英镑及日元来说来得缓慢,但关键价位的突破令其反复看好。

  英镑突破1.9040,目前1.9140继续获得突破,预计将继续反复上挑1.9180。

  澳元的关键阻力在0.7770,反复偏强,0.77是其重要支撑。

  加元突破1.1420后偏强,涨幅相对有限。

  黄金:关键阻力还是在637,区间未获得突破。

  整体来看,市场对非美币种有利,美元在感恩节前下挫,对假期到来的担忧美元受到了抛压,但自基本面而言,美元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谨慎节后美元的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