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美国股市11月22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1:06 世华财讯

  在戴尔公司公布好于预期的季报后,美国股指期货走高,预示着华尔街股市22日将高开。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在戴尔公司(Dell Inc.)公布好于预期的季报后,美国股指期货走高,预示着华尔街股市22日将高开。

  由于感恩节即将到来,22日交易量可能会不大。美国国债市场将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闭市。

  戴尔公司公布的季报超出市场预期,其股价在21日盘后交易中飙升9.5%。

  Jefferies首席市场分析师Art Hogan表示,此前的3个星期股市表现非常不错,今天似乎这种趋势还要继续延续。油价重回每桶60美元以下,这是个好消息,而戴尔带来了又一个惊喜,而这个惊喜将会带动科技股的表现。

  截至美东时间7:18,标准普尔500期指涨2.7点,高于公允价格。道琼斯期指涨18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2.75点。

  投资者将关注在美东时间10:00发布的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和8:30公布的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原油期价21日大幅上涨后今日跌24美分,至每桶59.93美元。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进一步增加。

  零售商J. Crew Group公布季报好于预期后,股价上涨4.4%,至36.90美元。

  21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5.05点,或0.04%,以12,321.59点报收。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31点,或0.16%,以1,402.81点报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12点,或0.09%,以2,454.84点报收。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