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总理:仍需努力实现可持续增长及减少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3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九段至文末

  德国总理默克尔22日称,德国经济在数年停滞后目前呈上升趋势,但要使国家重回持续增长轨道和减少失业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做。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22日为德国经济前景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图画,但表示要使国家重回持续增长轨道和减少失业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做。

  默克尔称,德国经济在数年停滞后目前呈上升趋势。

  默克尔是在下议院2007年预算案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另外此番讲话也正赶上其所领导的内阁上台一周年。

  默克尔将讲话焦点指向较低的失业率、较低的净新债水平和政府顾问小组本月对2007年经济增长1.8%的预测。她称,政府此前对07年1.4%的预测过为谨慎。

  然而默克尔表示,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还不足以令人满意。政府不能满足于400万失业人数,德国经济增长必须持续。

  她还称,政府的目标是平衡预算,尽管她未给出时间表。

  默克尔对经济乐观的预期到目前为止并未赢得公众的压倒性支持。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默克尔领导的保守党和执政社会民主党都仅赢得29%的支持率。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