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MPC投票结果影响 英镑下挫债券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19 世华财讯

  受MPC投票结果影响,英镑汇率下挫了20个波动点,十二月英国国债期货一度上升4个波动点,三月短期英镑合约上升1个波动点。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在11月份会议上就加息问题的表决结果为7比2,这使人感到意外。受此影响,英镑汇率下挫了20个波动点,十二月英国国债期货一度上升4个波动点,三月短期英镑合约上升1个波动点。

  英国央行副行长Lomax和政策委员David Blanchflower在投票中支持维持利率不变。英镑目前兑1.9032美元,预计阻力位在1.9050美元,支撑位在1.9010美元。十二月英国国债期货目前为109.72,下跌0.03个波动点,预计下一支撑位在109.68。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