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泰铢22日收盘微幅走高至36.59泰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14 世华财讯

  美元兑泰铢22日收盘微幅走高至36.59泰铢,可能将在36.55-36.65泰铢间波动。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美元兑泰铢22日收盘微幅走高至36.59泰铢,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为36.58泰铢。美元盘中在36.58-36.61泰铢之间窄幅波动。交易商怀疑泰国央行在36.58泰铢水平买入美元以支撑该汇率。

  一位驻曼谷的交易商称,除非出现新的因素,或者美元兑亚洲地区货币走势明确,否则美元兑泰铢应将限于近一周的波动区间36.55-36.65泰铢。22日市场成交量清淡,多数市场人士在美国感恩节和日本全国假日来临前持观望态度。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