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尾盘22日因美元疲弱而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50 世华财讯

  人民币尾盘22日因美元疲弱而走高,预计人民币近期涨势温和。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美元在全球市场上的疲弱表现推动人民币在22日尾盘走高。不过交易员称,人民币兑美元的涨势近期可能比较温和,原因在于假期即将来临,且中国央行实行稳健的人民币政策。

  格林威治时间07:30前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638元,低于21日收盘价人民币7.871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628元至7.8660元。

  格林威治时间07:30前后,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8636元,低于21日收盘价人民币7.870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630元至7.8650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