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商业银行预计经济数据无法给美元带来长久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40 世华财讯

  德国商业银行22日称,预计经济数据无法给美元带来长久涨势。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虽然22日晚些时候公布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可能给美元带来少量支撑,但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对欧元兑美元是否会跌破1.2770美元处的支撑位表示怀疑。

  该行还表示,在清淡的市场交投中,除非出现意外情况,否则市场不会出现大的波动,美元预计进一步走软。

  北京时间16:37,

欧元兑美元报1.2870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