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洋:美联储利率前景看淡有望助非美再度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05 经易汇智

王洋:美联储利率前景看淡有望助非美再度冲高

  由于美联储公布联储局会议记录显示原支持升息的达拉斯联储代表改变原来支撑升息的立场,这样使联储局委员中只有里奇蒙德联储一家维持升息,这使美元利率的前景开始进一步向减息倾斜。此外,昨日白宫下调06年美国经济和通胀增长预期值也对美元构成压力。今晚将要公布的11月密执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是长假最后一个重要数据,前值为93.6这次预期将略微下滑至92.8-93.0。从美元指数表现来看,今日再次逼近85.00,从日K线图中可见,从9月6日以来美指虽曾瞬间跌破过85.00,但还没有一天收于该水平之下。因此,感恩节前要格外小心,一旦汇价收盘于85.00之下,市场借助长假交投清淡之机,可能将美指进一步推低,目标将指向84.40。

  欧元兑美元

  今日公布欧盟9月工厂订单,月率和年率都大幅下降,这本身对于欧元不利,但从欧元兑美元汇价表现来看,显然经过振荡调整后已经再次恢复向上的动力,今日如无意外将再次冲击1.2900。一旦突破,将上试上方1.2940和1.2980两个关键阻力,特别是后者,是整个欧元区企业和各国政府官员关注的心理底线,因此如无意外应不会突破。所以操作上仍可以在1.2900及其上方再度卖出欧元,止损放在1.3030之上,第一目标1.2830。

  美元兑日元

  汇价已经出现摆脱窄幅波动的迹象,今日应有机会再次下试117.20支撑,该位仍为短期重要支撑。当然,该位失守后,下方仍有另一重要技术支撑在116.60,这里汇价前期低点和60周均线,因此如无特殊原因汇价应该在该水平再次企稳。操作上如在118.00上方买入日元可继续持有,第一目标仍是117.20。(经易汇智 王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